「甜蜜燒烤」 秘傳醬汁有愛戀滋味
燒烤吃起來也能有甜蜜感覺!?就在高雄市大昌路有一家燒烤,被大學生暱稱為甜蜜燒烤,原來他的烤肉醬是特調,吃起來甜甜的,好像是戀愛「甜蜜蜜感覺」,就算是下大雨,學生們還是會跑去買來吃。就在鐵板上頭,滿滿一整排都是食材,有肉、有菜、有熱狗,看著老闆的手都沒停過,連抬頭看顧客時間都沒有,為什麼呢,因為外頭還有四、五位客人,拼命在選食材,每個人手上都是滿滿一盤,老闆實在是一人不夠用,有分身那該有多好。{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有這麼好吃嗎?連風雨都沒有辦法澆熄,外頭正下著好大的雨,大家還是甘願淋雨來排隊,看看烤的火熱的七里香,滴著油滋就知道食材新鮮,肉汁豐富咬一口就會ㄉㄨㄞ,不過吸金的秘訣,老闆神秘微笑,就在這一桶特調醬汁,烤肉醬一抹美味就出來了。這一桶特調醬是老闆特別研發,裡頭的配方,老闆說不方便公開,不過來買的顧客,都因為吃起來有甜甜口感,把這個沒有取店名的燒烤店,暱稱為甜蜜醬燒烤 ,學生口耳相傳也讓這家燒烤店成了當地新崛起的另一個選擇。 {ad-優質推薦: 嘉義農地買賣,   新竹廠房廠辦,   雲林辦公室出租,   租房子,   屏東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