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台北秘情曝光 清秀佳人愛相隨
喜歡金城武的粉絲可能要心碎了!前晚「自由時報」直擊,感情生活神秘的金城武,開車載著樣貌清秀,穿著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禮物)上衣的禮物妹,相隨外出覓食,他人帥有正妹跟著跑很正常,但她一見鏡頭就掩面躲到後座,他則戴起帽子踩足油門快閃。記者發現,她左手無名指的寬版戒指,恰巧與前年他誤傳婚訊時所戴的款式乍看神似,是否為交往的定情戒?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昨極力撇清:「絕對不可能!」不僅強調他單身,還揚言提告。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姚宜君表示,金城武因天母的家在修繕,這幾天住的其實是她家,禮物妹只是到她家作客。對於難得首度被拍載女生外出,她笑稱:「載女生才不會難得,他常常載我載同事。」至於年近不惑的金城武是否有想婚念頭?姚宜君表示:「他是隨緣主義,緣份到了就隨緣啦。」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租辦公室,   台東房屋,   台中店面出租,   文山區租辦公室,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