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巴士 紐約趴趴走
推廣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在紐約著名的觀光巴士上刊登廣告,利用暑假旅遊旺季的100天,讓全世界到紐約觀光的旅客都能看到台灣,欣賞台灣的美。 這項名為「旅行台灣,感動100」的活動,今天正式啟航。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向全世界推廣台灣,特別租用3部紐約知名的觀光巴士,透過車廂廣告,讓趁著暑假旺季到紐約觀光的各國旅客都能看到台灣。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除了觀光巴士外,高振群表示,經文處還在紐約皇后區10處電話亭刊登台灣觀光廣告,希望吸引皇后區廣大的亞裔居民到台灣旅遊。 交通部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指出,每年到紐約的觀光人數超過4600萬人次,尤其暑假更是旅遊旺季,觀光局希望透過這3部在紐約街頭穿梭的觀光巴士,讓到紐約旅遊的觀光客與當地居民也能發現台灣的美,選擇到台灣旅遊,享受台灣明媚風光與美味佳餚。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新竹買房子,   竹東鎮工業地買賣,   嘉義租房子,   店面租售,   豐原區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