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姊妹樂當志工 忘卻病痛
有句廣告詞說「把你的親朋好友拉進來」,台南市民吳芬芳廿五年前開始當志工,也把自己的三個妹妹「拉進來」投身志工圈,吳家四姊妹有人癌末、有人恐慌症上身曾經害怕步出家門,身體病痛都在服務別人時消失無蹤。 吳家大姊吳芬芳、二姊芬媚、三姊芬茹及小妹芬蘭是台南市北區家扶中心佳里服務處的四朵花,各種活動場合常見四姊妹相偕出席,四朵花不只為人服務,姊妹們一面幫忙一面「答嘴鼓」,更是逗樂許多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當年最早到家扶中心當志工的吳芬芳說,當初她是因為沒工作,索性當志工打發時間,從中發現樂趣,就找妹妹們參加,一晃眼廿多年過去了,姊妹們既變老,身體也不像以前那麼好,但四姊妹仍把握時間,期待四朵花「合體」持續傳愛。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東買屋,   台中房屋買賣,   工業廠房,   廠房廠辦,   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