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虎抵高 7月可望亮相
廣州香江動物園致贈高雄壽山動物園的1對白老虎「昭海」與「歡樂」,今天下午由華航班機運抵高雄,隨後在警車開道下,送進壽山動物園隔離檢疫,預計7月可對外公開亮相。 「昭海」與「歡樂」分別裝於兩只籠箱,外面都貼有「廣州市贈送高雄市白老虎」大幅看板廣告,放在兩個航空貨盤上固定,置於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下貨艙,下午自廣東深圳飛抵高雄。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機場地勤人員隨後將這對白老虎卸下,拖至高雄機場貨運站,以吊車吊上壽山動物園運獸車,在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警車開道下,直奔壽山動物園檢疫欄舍。 高雄市議會、高雄市觀光局及壽山動物園下午也派員到高雄機場貨運站迎接白老虎。 壽山動物園表示,園方已準備好這對白老虎新居,並調派保育員接手照料,預計經20多天的留園隔離檢疫期後,7月可對外公開亮相。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豐原租辦公室,   台北土地買賣,   汐止店面租售,   台南東區租屋,   屏東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