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活得更久?好好與同事相處
新的研究顯示,與同事相處和睦,確實有利於延年益壽。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項研究調查820名上班族,結果顯示與同事關係良好的人,與那些和同事不睦的人相比,死亡風險較低。 良好同事關係與死亡風險之間的關聯,在38到43歲年齡層的上班族最為顯著。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有利良好工作關係的因素包括幫助他人解決問題,以及表達友善的態度。 這項研究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大學(University of TelAviv)進行,從1988年持續到2008年,長達20年時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豐原租辦公室,   頭份鎮農地買賣,   台中工業地買賣,   嘉義買房子,   台中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