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媽媽 拉拔12金釵長大
生下七仙女都很少見,屏東縣新園鄉阿嬤陳林麵卻連生十二位千金! 「媽媽,您辛苦了!」新園鄉八十七歲阿嬤陳林麵辛勤將十二個女兒扶養長大,如今子孫滿堂,多得連自己都數不清楚,天天都有女兒、孫子來請安,昨天是母親節,外孫們準備康乃馨及卡片送給勞碌大半輩子的阿嬤,陳林麵開心地說:「兒孫們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屏東縣東港鎮安泰醫院院長蘇清泉說,正常情況下,生男生女機率各半,陳林麵連生十二胎女兒確實非常罕見,雖說這樣的機率是四千零九十六分之一,但也可能是夫妻體質的關係,影響到Y精蟲的活動力,現代醫學發達,類似陳林麵的例子不太可能再發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令她寬慰的是,十二個女兒都很孝順,也都有不錯的歸宿,除了台北的老四和台中的老九住得較遠外,其餘都嫁到高雄、屏東一帶,經常帶著女婿和外孫回家探望她,「現在想一想,生女兒倒是滿貼心,還多了十二個孝順的女婿。」老三陳月霞和媽媽住在一起,她說,母親從年輕吃苦到老,耕田、養豬什麼事都做,省吃儉用,老了還要幫忙帶孫子,幸好母親的身體很健康,也不挑食,笑臉常開,不用孫兒們操心。 老二陳月英說,姊妹們儘管散居各地,但彼此感情很好,每年春節回娘家是最讓人期待的日子,近百位子孫齊聚一堂,吃飯辦桌就像辦喜事般熱鬧。 陳家鄰居說,陳家「十二金釵」在新園鄉五房村聲名遠播,陳老太太能有十二個千金、女婿和滿堂孫子作伴,真的是好福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中壢套房出租,   台北別墅買賣,   台中房屋租售,   中壢租工業廠房,   新北市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