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雙胞胎幸運獲救 模樣可愛
中國四川省有一對黑熊雙胞胎,3個星期前奄奄一息躺在山丘上,被屏山縣一名好心的農夫救回家養,如今不但長得頭好壯壯,還非常調皮可愛,短短時間就成了當地的人氣寵兒。 四川省屏山縣這戶農家,最近熱鬧滾滾,每天都有大批訪客上門,為的就是一睹這對黑熊雙胞胎的廬山真面目,只見黑熊寶寶十分調皮好動,一會兒爬上爬下,一會兒又學起無尾熊,緊緊巴住救命恩人的小腿,看到陌生的攝影機又立刻鬆手,一臉好奇地朝鏡頭直撲而來,可愛的模樣,把圍觀民眾逗得哈哈大笑。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一公一母的黑熊寶寶,是田先生在茶園附近發現的,當時兩隻黑熊蜷縮成一團,虛弱得站不起來,田先生聽到聲音,立刻把牠們救回家養,在他的悉心照料下,短短3星期,這兩隻小黑熊就長成重3公斤的健康寶寶。 為了這兩隻小可愛,田先生還不惜辭掉茶園的工作,放著每天40塊人民幣不賺,當起全天候的黑熊保姆,而小黑熊顯然也把救命恩人當成媽媽,每天黏著田先生不放,還不時發出咕嚕咕嚕的撒嬌聲。 這兩隻活潑可愛的熊寶寶,如今還成了村子裡的人氣王,但黑熊畢竟是具危險性的野生動物,為了村民安全,當地野生動物組織已經表示願意接手照顧,等到時機成熟再將這對黑熊雙胞胎帶回森林裡野放。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房屋租售,   新店房屋買賣,   台北大安區店面租售,   新北市建地買賣,   新竹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