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閉幕後14展館都保留 7/1重新開放
台北花博即將在4月25號閉幕,花博的14座展館,在花博閉幕之後,都會保留下來,會在7月1號重新開放,包括最熱的夢想館,會繼續展出高科技的內容;爭豔館則也安排展覽檔期到明年;另外真相館的3D影片面對台灣的真相,也會播放到年底,至於原本規劃要搬遷的流行館,現在也規劃先暫時保留一段時間。台北花博即將在4月25號閉幕,儘管許多民眾都已經到過花博,不過許多熱門展館,因為排隊人潮多,許多民眾儘管看了花博,卻不一定都參觀過展館,為了讓沒有機會進到展館參觀的遊客,也可以在花博閉幕之後,還可以到展館參觀,北市府規劃花博的14個展館,全部保留,包括文化館、名人館、真相館回歸兒育中心,真相館播放的3D影片--面對台灣的真相,則會繼續播放到年底,而大熱門的夢想館,也會繼續展出到明年,爭豔館也會繼續推出展覽,檔期已經排到明年;至於原本花博閉幕就要搬遷的流行館,則會先保留一段時間。{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花博營運總部發言人馬千惠說,風味館會歸給原民會,舞蝶館未來規劃承包出去,繼續作為藝文展演場地;故事館、美術館則歸還給原單位,繼續開放民眾參觀。至於花博4月25號閉幕,4月26號到5月1號會訂為感恩週,開放給花博志工等,接下來就會進行為期2個月的整理,展館會在7月1號重新開放,不過會由展館的所屬單位規劃開放時間、展覽內容。{ad-優質推薦:五股土地買賣,   台北辦公室出租,   板橋土地買賣,   板橋店面出租,   高雄買房子,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