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手工鹹湯圓! 網購宅配續飄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來看到一間在三重地區,營業將近40年的鹹湯圓店,這間店一年四季就賣最招牌的鹹湯圓和雲吞,而且從外皮到內餡,全部有祖傳的手工祕訣,上門的幾乎都是老客戶,還有客人一吃吃了20年,最近這間老店面加入新的行銷方式,全省開放網路訂購宅配,業績又多了一半。鬧哄哄的夜市裡頭,別看這間小攤不起眼,這裡,每一顆鹹湯圓,從糯米皮到內餡,全都是手工製作,巧手一轉,凹陷的外皮,厚薄剛好,配上特選的台灣黑豬肉,包成小巧的餃子形狀,熱水大滾,加上茼蒿、芹菜,一碗紮實的鹹圓湯,客人一吃20年。{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客人:「皮薄又Q,裡面的餡又多,我就常常來買回去吃。」記者:「特別甜?」客人:「對,因為他有獨家的口味,我吃了20多年,小孩子有的時候也常常來吃。」兩代的老店,行銷方法倒是很跟得上潮流,網路訂貨宅配,這個經濟新名詞,還占了一半的業績。店老闆娘:「電話打過來,講清楚甚麼時候到達那邊,然後我們會記錄下來,會送過去。」記者:「範圍在那?」店老闆娘:「全台灣都有啊。」{ad-優質推薦:龍潭買屋,   士林租屋,   台北農地買賣,   台東土地買賣,   林口廠辦租售,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