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 感動數十萬外國網友
最近有一支銀行廣告,描述5位平均81歲的老人家,克服萬難,完成環島夢想,感動了很多觀眾,其實廣告是在泰國拍,廣告裡的主角則是泰國當地華裔人士,但故事是真實描寫4年前17位台中老人家的環島壯舉,現在廣告放在影音網站上,也感動了破50萬的外國網友,紛紛留言支持。80多歲老人家克服困難完成環島夢想,銀行形象廣告成功打入人心,影音網站上,就有超過50萬人次點閱,整支廣告其實都是在泰國完成,連導演、演員都是泰國人,但這感人的故事,就真實在台灣發生。{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就在2007年,17位平均年紀81歲的老人家,就從台中出發,開始環島之旅,不怕苦不怕難,為了訓練體力,有老人家還玩起電動賽車模擬真實路況,騎到平溪,開心的放天燈慶祝,即使身體出狀況還是繼續撐下去,透過廣告強力播送,吸引數十萬外國網友留言,對岸網友也說,「看了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故事中的17位老人家,已經有2位離開人間,但「不老騎士」的故事將永遠留在大家心裡。{ad-優質推薦:基隆工業用地,   桃園工業廠房,   新店辦公室出租,   蘆洲房屋租售,   蘆洲買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