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節沒有花 岸裡僅見花苗
真諷刺,花海沒有花!神岡區岸裡與社南花海節昨日開幕,誇張的是,岸裡花海竟沒有花,花苗僅約十公分,癥結是公所採購種子流標延宕,幸好社南居民自掏腰包先買種子播下,才沒有開天窗。居民不悅地表示,「等到政府幫忙,天都黑一半了」。{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四年前社南社區在休耕農地撒下波斯菊當作綠肥,意外營造出花海繽紛美景,吸引遊客駐足,讓居民充滿成就感,也希望透過花海凝聚情感,今年已邁入第五年,岸裡居民也有類似做法。林務局東勢林管處、台中市政府等單位,遂串連兩個社區舉辦花海節,免費供遊客觀賞休憩。 {ad-優質推薦:新竹套房出租,   屏東租房子,   宜蘭房屋租賃,   雲林房屋節稅,   屏東租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