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抹了!膠原蛋白分子大 英實驗難回春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皮膚有彈性的關鍵,因此國內外各大品牌,紛紛推出膠原蛋白保養品,擦的吃的喝的都有,但是英國一項研究卻指出,膠原蛋白分子太大,根本無法被皮膚吸收,長期以來,大家都白抹了,皮膚科醫師也證實,就算喝進身體裡,99.9%不會進到皮膚裡。但是英國一項研究指出,膠原蛋白不管是抹的或是吃的,通通沒用,大家都白擦了。皮膚科醫師游鴻儒:「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不可能滲透到皮膚,如果可以增加真皮的膠原蛋白的話,那真皮的膠原蛋白也會跑出來啊。」{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這是膠原蛋白分子放大4萬5千倍的樣子,像是鋼筋形成皮膚結構,但因為分子太大,抹在皮膚上只會停留在表皮層,無法被真皮吸收,真正的膠原蛋白必須由真皮層自行製造,像這樣擦,在身上頂多只能保溼,就連用喝的,吃進人體的膠原蛋白,也很難被皮膚吸收。說穿了除了靠電波拉皮這種美容方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其他都無效,但是以生產膠原蛋白聞名的台鹽公司跳出來反駁。保養品公司經理施金山:「同樣的成分,有些它(皮膚)是沒辦法吸收,可是有些它有那個技術。」業者強調,因為製程特殊,讓膠原蛋白更能讓人體吸收,而且實驗證實用越久效果越好,但是不是真的能擦膠補膠、吃膠補膠,醫界的答案還是否定的。{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仲介,   台南買屋,   嘉義賣屋,   南投買屋,   台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