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素顏逛街 讚小天敬業
楊謹華前晚偷閒逛街,代言多項美容保養品的她,戴著眼鏡、頂著素顏趴趴走,完全不在乎他人眼光,提到一起合拍「敗犬女王」的「小天」阮經天拿下金馬影帝,楊謹華說:「替他感到開心,希望很快能再看到小天的作品。」{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星期天晚間7點多,素顏的楊謹華與經紀人及助理出現在「微風廣場」GF樓的DAZZLING專櫃,認真的挑選髮箍等飾品,一旁的櫃姊認出她後開心的索取簽名,楊謹華發現記者跟拍,3人便趕緊開車離去,在東區繞了數十圈,經紀人最後開到民生東路育樂中心的地下停車場,讓楊謹華從逃生梯下車。 {ad-優質推薦:台南土地買賣,   新店青山鎮,   台南租屋,   台南買屋,   竹北廠辦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