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Hello Kitty總經理 前員工下的手
今年4月,Hello Kitty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在餐廳外遭人毆打,頭部和手部多處瘀青,警告意味濃厚,警方查出有員工不滿遭解雇,教唆他人當街襲擊川井,偵訊後,已經將三名嫌犯移送法辦。{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和公司旗下的明星玩偶Hello Kitty合影,他是日本三麗鷗的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今年4月來台,卻當街遭人毆打。
監視器還原當時情況,川井在欣葉餐廳用完餐後,正要離開,在門口講電話,突然有兩名男子手持鐵棍上前毆打,對方打了就跑,停留時間短短沒有超過30秒,但手無寸鐵的川井卻被打到蹲在地上,頭手多處受傷。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林志誠:「業務部的一位主管,因為工作表現不符合理想,所以我們日籍總經理就把他開除,心生怨懟雇人來打他的。」{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用地,   桃園買房子,   馬公房屋,   桃園廠房出租,   屏東房屋租售,  )
當街打人,警方逮捕三名嫌犯。走在最前頭的林姓嫌犯,供稱是不滿堂哥被三麗歐公司解雇,想幫忙出氣,因此花1萬元找來王姓和林姓兩名打手,先在川井常去的餐廳附近埋伏,伺機下手襲擊。
想幫忙出頭,但卻用錯方法,警方將這三名嫌犯通通依照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