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定興︰讓范傷心的就是我
范植偉日前表示對於前女友王心凌17歲和他交往時,初夜不是給他感到有點失望,當時范植偉研判王心凌和他交往之前還有一位男友,本報接獲爆料指出,該名男友為歐定興,對此,歐定興昨天坦承:「沒錯,我就是讓他(范)傷心的那個人。」不過他否認「碰過」王心凌,還反過來研判王心凌的初夜應該是給了范植偉。
肯定是王的初戀 談自殘失憶
范植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大爆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還透露兩人交往前王心凌有個男友,也是華岡藝校學生,他們交往到第4個月時,男生還為王心凌自殺未遂,暗指奪走王初夜的是該名男友,本報接獲爆料,該名男主角便是2001年演出「流星花園」陳青和一角爆紅的歐定興。{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歐定興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很肯定地說:「王心凌的初戀是我。」他說,兩人交往2個多月就分手,至於范植偉說他為王心凌自殺?他含糊地說:「可能當初想挽回時,有嚷著要自殺吧。」至於有沒做過自殘的行為?他則推說是多年前的舊事,想不起來。
推測范才是她的初夜
至於被范暗指他奪走王心凌的初夜,歐定興撇清:「真的沒有碰過(指上床)她啦,最多只有親親。」他認為范植偉以「王心凌有前男友」這點判斷王心凌17歲和他交往時,已不是處女這事有誤,他推測,王心凌跟他分手後就跟范交往,時間接的很近,中間沒有別的男生,所以王心凌的第一次應該是給范植偉。
不被王承認 歐︰她紅了{ad-優質推薦:台中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   屏東房屋,   宜蘭房屋,  )
至於和王心凌的分手原因,歐定興解釋:「被陷害,那時同校的女同學來我房間,被她撞見,讓她很傷心。」他並對王心凌感到非常抱歉,至於王心凌始終不承認他是她的初戀,他則為女生緩頰:「可能她紅了,為了明哲保身不承認,而且我傷她這樣深,以前的事,沒關係啦。」不過他說:「我看了新聞超想打范植偉,我覺得他有問題,爆到合照就該停止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