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轉大人 雙枕藏春光
新加坡雙胞胎團體「BY2」今天歡慶18歲生日,告別稚嫩小女孩,蛻變成性感小女人!{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為了製造驚喜,昨天在BY2拍攝MV現場,唱片公司突然送上草莓蛋糕,讓原本醞釀要拍哭戲的兩人,當場破涕為笑。她們許下「想談戀愛」的生日願望,嚇得工作人員趕緊出言制止,「幻想可以啦,真正談就免了!」
為新專輯「成人禮」拍攝宣傳照時,BY2刻意穿了件露肩的淺色造型服,再抱著枕頭,造成她們什麼都沒穿的錯覺。唱片公司突發奇想舉辦「這叫愛。共枕拍照會」,邀請歌迷和偶像近距離在床上合影。BY2聽到活動時大喊,「第一次跟陌生人在床上,感覺好害羞喔!」BY2新專輯26日開始預購。{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屏東農地買賣,   台南店面租售,   台北工業地買賣,   苗栗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