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摟女親暱照 阮經天緋聞再爆

藝人阮經天最近緋聞纏身,好不容易向女朋友許瑋甯解釋清楚,和女性朋友開房間的事情,前嫌盡釋,現在又有民眾爆料,還拿出3張照片,直指2月初和阮經天開房間的這名女子,根本是酒店小姐,甚至還扯進豆導,把3人在酒店合照曝光;阮經天經紀人對此沒有回應,豆導則是幫忙緩頰,強調當天上酒店是大家一起去的,很多人要求合照。{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阮經天緋聞連環爆,和長髮辣妹頭靠頭的親密照曝光,還被平面媒體報料,這個大眼妹,根本不是阮經天口中朋友的女性朋友,疑似是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一次出場費要3萬元。 藝人許瑋甯(2010.03.06):「對於感情,我給予全然相信跟支持,然後我沒有想那麼多。」

女友許瑋甯當時的出面力挺,如今看來更顯諷刺。讀者向週刊爆料,拍照時間不是先前爆料的2月28日,而是2月初,而且透過照片比對,這張豆導、阮經天和這名女子合照的背景就是在台中金錢豹,另外2張兩人的合照背景是在廁所,更引人遐想。{ad-優質推薦:樹林套房出租,  台南農地買賣,  屏東市廠房廠辦,  新店辦公室出租,  台北租房子,  }

藝人阮經天(2010.3.6):「其實我正在深刻的思考跟反省,反省的重點在於說,其實我應該要更在乎愛我跟關心我的人的感受。」

好不容易以為緋聞風暴畫下句點,現在照片又被接連爆,阮經天經紀人沒回應,導演鈕承澤聽到報導先是嚇了一跳,接著表示金錢豹是在台中首映會之後,大家一起去的,而且當天要求合照的人很多,幫忙撇清。{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租售,  台北土地買賣,  台北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買賣,  台南工業用地,  }

好不容易讓女友回頭,現在親暱照片又被曝光,感情會不會再掀波瀾,備受關注。

資料來源:TVB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