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年捐千萬 遺產做公益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張菲日前稱弟弟費玉清送兩個姪子各400萬名車,此舉激怒以節儉出名的費玉清,11日低調的他指張菲扯很大,因過年和姪子30歲生日,各包100萬紅包,符合非直系親屬贈與不需扣稅的最高金額,也沒有陪同買車,直言聽到這個不實新聞很刺耳,擔心傳達錯誤價值觀。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屏東租房子,   台南房屋仲介,   桃園農地買賣,   台北工業廠房,  }
反將一軍 仍幫老哥圓場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台中廠房出租,  台北農地買賣,  台北工業廠房,  新竹土地買賣,  }
昨他開記者會,事先沒告訴張菲,「我想讓哥哥感受一下,被別人代替發言,造成騎虎難下的感受。」不過,他仍幫張菲圓回來,「我想哥哥想把光芒給我,沒惡意,60%是綜藝效果,只是我不認同。」
他說一個月花不到2、3萬,最大寄託就是看到工作表滿檔,沒工作就接送媽媽打麻將、陪媽媽去郊區喝咖啡,沒私人娛樂,麻將也很少打,「年紀大了,打牌坐不住,去沙灘散步還打傘,A片都懶得看,已經完了!」趣稱上次「做夢」已是「Long Long Ago」!
隨後,他的經紀人奚宜解釋,記者會不是為了反擊張菲開的,重點是費玉清決定每年捐出1000萬給世展會等10個公益團體,甚至身後遺產全數回饋社會,他常說:「我來自平凡家庭,生活極簡,成就都是人家給的。」奚宜說,大家笑他是「鐵公雞」,他很節省,不愛名牌,沒有名車,出門走路或坐計程車,和媽媽去遠處就坐火車。
張菲大意 踢到老弟鐵板
張菲家有三傑,其中最難搞的就是看來溫文儒雅的費玉清,張菲和姊姊恆述法師甚麼都能談,就是不敢說費玉清的事,這次張菲算是踢到自己老弟這塊大鐵板。昨他低調說:「他說的都是真的,我不應該把光榮做給他。他有資助,我也有資助,都是一家人,說誰送的都可以,我同意他的說法,誰買的不重要。」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