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新團員慧琳亮相 粉絲分邊站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一曲《Nobody》紅遍全亞洲。近日傳出團員宣美退團,改由新成員慧琳頂替,近日已隨團員出席活動。對此,粉絲反應正反兩極,有人認為「新氣氛還不錯!」但也有人批評新團員舞姿生硬,和其他團員格格不入。 {ad-優質推薦:桃園套房出租,  台中建地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馬公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
據媒體報導,團體Wonder Girls團員宣美閃電退團後,改由慧琳頂替,原定3月份開始加入,但近日她卻已跟隨Wonder Girls赴中國宣傳,和團員合唱《Nobody》、《Tell Me》等歌曲,之後將赴美國參加團體正式出道專輯的錄音工作。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店面租售,  大同區房屋出租,   台北工業用地,   台中農地買賣,  }
在香港長大的慧琳,本身是韓國籍,精通英文、韓文、中文等4種語言。加入Wonder Girls之前,她以「小蘋果」之名於大陸展開演藝活動。此次宣美以考大學為由退團,改由慧琳頂替,粉絲反應有好有壞,有人認為「慧琳應該很快就能填補宣美的工作」,但也有人為偶像護航,不僅批評慧琳眼袋很大,舞姿生硬到和其他團員格格不入。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