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時興某大姐 落合的「惡妻」最出名
陳偉殷娶了大他2歲的老婆,這在盛行「某大姐」的日本職棒算是小case,他的中日隊監督落合博滿,足足比老婆小了9歲。{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職棒球員因為長年在外比賽,有不少日本球員傾向交往年紀較大、個性獨立的女生,可以照顧老公和家庭,落合是最有名的例子。
落合是全世界職棒唯一3度奪得三冠王打者,從球員到教練時代都霸氣十足,唯獨在老婆信子夫人面前強勢不起來,信子夫人除了把老公和家庭照顧得好好的外,並以鞭策落合為職志,以「惡妻」自許的信子夫人有一句名言:「惡妻是男人成長的動力」,還以此為主題出過好幾本書。{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北廠房廠辦,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買賣,  }
而同樣娶了主播的鈴木一朗和松?大輔,分別比老婆小8歲和6歲,上原浩治、石井一久、中村剛也等人也都娶了某大姐。{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廠房,  北屯區房屋,  桃園租房子,  台北店面租售,  桃園房屋買賣,  }
某大姐盛行的日本職棒,年齡差距紀錄卻是外籍選手,打過養樂多隊和巨人隊的佩塔吉尼,老婆足足比他大25歲,巨人隊現役的拉米瑞茲,比老婆小13歲。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