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遇哈林就悶了 壯膽問伊回應冷
哈林20日上中天《康熙來了》,他出了名的不愛談私事,小S於是小心翼翼問,他還鼓勵她:「妳可以問,但我不答沒關係。」她深呼吸大膽挑戰:「你房間的兩人合照收起來了嗎?」哈林淡答:「本來就沒有。」她就悶聲不敢再問下去,難得有客氣的時候。{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哈林好男人個性,小S從小欣賞,她說第一次跟他說話,她緊張到無法呼吸,他離婚時,她與大S都鼓掌叫好,開心偶像恢復單身。節目中,小S巧當紅娘,搞笑說要將徐媽媽介紹給他,他拒絕,她再接再厲推銷大S,又被打回票,他說想先以工作為重,「大S像貴婦,跟我配有點格格不入。」{ad-優質推薦:彰化工業廠房租售, 潮州房屋, 澎湖房屋仲介, 樹林房屋租售, 頭份房屋出售,}
小S搞笑索吻,哈林沒躲開,蔡康永疑惑問他為何不躲,他笑說:「我今天是有備而來,如果她再靠近點,我會戳她眼、插她鼻。」上回瑤瑤向他索抱遭拒,小S笑說她當時很爽,這才是她心中有原則的哈林哥。昨天,小S索抱,哈林大方允諾,但小S愈抱愈緊,他對她來個過肩摔。此外,哈林外甥女王瀅昨首次走內衣秀,大膽作風和保守舅舅差很大。
張小燕昨主持台視農曆年系列特別節目,哈林是搭檔,因無法出席,特別做了他的人型立牌,對日前他在香港開唱的美人魚造型,她笑說;「我想誰這麼大年齡還去變性。」{ad-優質推薦:龍潭房屋, 龍潭建地買賣, 豐原套房出租, 羅東房屋租賃, 蘆洲房屋出售,}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