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戀套戒大復活
「白白」白歆惠與籃球員毛加恩的「白毛戀」4年走來3度分合,2人月初傳分手不到30天,昨日就被直擊戀情大復活,一同低調搭車出遊,他倆不僅用同款手機、手機套,就連右手無名指也戴上了同款的情侶對戒,是否紀念復合?她嬌甜笑說:「沒你們想的那麼浪漫啦!」但小倆口「套」來「套」去,將對方「套牢」的意味十分濃厚。
溫馨接送 復合露餡{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昨日下午記者直擊,毛加恩低調從白白住處樓下走向附近超商,他先觀察周圍有無媒體守候,隨即再拿起手機連絡,似在向白白回報現場狀況,他在路邊叫好計程車後,不到5分鐘,戴著大口罩的白白就急忙跳上車。
小倆口為保護戀情一路小心翼翼,發覺有異狀,立刻火速將白白送到凱渥經紀公司,問白白與毛加恩是否復合?她想也不想就回:「對啊!」但問到毛加恩是否在她家過夜,她卻開始答非所問:「我素顏沒化妝?拜託先不要拍啦!」毛加恩則在目送她進經紀公司後,先行搭計程車離去。{ad-優質推薦:汐止房屋資訊,   桃園房屋租售,   楊梅房屋,   台南房屋,   高雄左營房屋,  }
多次分合 戀情更堅定
白白月初傳出與毛加恩情轉淡,17日受訪時也坦言分手,還表示非常期待Mr.Right出現,但分手宣言才12天,就被記者目擊用同款的PAUL FRANK手機套,戴同款寶格麗情侶對戒出遊,看來2人歷經多次分合,愈愛愈濃烈。
日前她曾說,希望有個穩定的感情生活,做為衝刺事業的後盾,對於現在是否已經比較安心穩定?白白說現在講這個還太早,但仍忍不住透露現在的「心情很好」,並表示今年跨年不想工作,想多陪陪家人,會否邀毛加恩一起跨年?她表示「還沒想跨年怎麼過」。{ad-優質推薦:桃園賣屋,  台北內湖租屋,  板橋買房子,  永康房屋,  新竹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