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北縣4館1園 明年起免門票
年關將近,已經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了嗎?台北縣政府即將升格成新北市,祭出好康大利多,縣內的「四館一園」,淡水古蹟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八里13行博物館、瑞芳黃金博物館跟板橋林家花園,明年元月開始,100元的門票通通免了,預計會帶來300萬遊客,而且,遊客也會讓新北市帶來更大的觀光商機。{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到瑞芳黃金博物館,摸摸超過220公斤的大金磚,體驗富翁的感覺!到板橋林家花園,電影1895的拍攝場景,訪古尋幽。
還是要到鶯歌陶瓷博物館,親自體驗手拉坏,欣賞精美的陶瓷工藝;或是到淡水古蹟博物館走走,到對岸的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參觀,複習一下歷史課本上的故事;這些「活動」,明年開始更省錢。 {ad-優質推薦:新店別墅買賣,   屏東店面租售,   彰化法拍屋,   桃園租屋買屋,   宜蘭租屋買屋,  }
配合台北縣升格新北市,北縣府推出四館一園免門票的大利多,等於全縣從北玩到南,都享受得到免費;事實上,四館一園去年就吸引到184萬人入園,今年配合消費券政策,拿發票就能免費入園,人數也暴增到238萬人,明年開始這四館一園通通免入園費,預計會吸引300多萬人來。
而這麼多觀光客,當然不只來博物館玩,瑞芳黃金博物館旁邊有九份老街,淡水古蹟博物館跟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都在淡水鎮的觀光範圍,鶯歌陶瓷博物館也有陶瓷老街、三峽老街能玩,靠免費門票吸引遊客湧入,台北縣這算盤打得精。 {ad-優質推薦:高雄租屋網,   南投農地買賣,   新竹廠房租售,   基隆廠房租售,   左營房屋租售,  }
TVBS 更新日期:2009/11/24 12:45 施協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