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內湖線第一排 房價不漲反降
台北捷運內湖線七月四日正式通車!台北房屋仲介業者表示,內湖區獨門獨棟的別墅房價,始終居高不下,目前新成屋行情每坪約新台幣80萬元上下,沿線的房市最近詢問度爆高;不過,房仲業者提醒購屋族,捷運內湖沿線十二個捷運站的內湖房屋,也不是統統都漲價,靠近捷運高架第一排的房價,就比後面的房價少了將近15萬!
內湖線正式通車前,吳先生投資買進緊鄰文德站的新大樓,原本一千兩百萬的價格,在兩個月前,就漲到一千五百萬後成交,吳先生開心的說,「內湖線通車,果然帶動周圍房市大利多!」{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買賣資訊,台北房屋仲介查詢,學生上班族台北租屋資訊,台灣租屋網}
內湖線房價上演慶祝通車行情,卻出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因為最靠近捷運高架軌道的住戶,不但距離捷運近到連自己家都被看光光,還要忍受每天列車發出的噪音,捷運第一排與第二排的房價,每坪價差相差十五萬,原以為離捷運越近越好康的房價法則,在高架的捷運沿線上,出現不同效應。{ad-優質推薦:想找南港房屋買賣資訊,快來看美美的士林房屋,優質天母房屋業者}
靠近大湖公園站,第一排舊公寓每坪二十五到三十萬之間,後排的大樓一坪就有四十五到五十萬的行情,台北租屋房價一差就差了45%,高架軌道和旁邊住家,有些只有八到十米的距離,住戶開始紛紛裝起隔音窗。 房仲透露,還有人乾脆出租搬走,捷運內湖線的房市熱潮,最靠近的住戶反而沒受惠。
不過,房仲也建議,像這樣的緊鄰捷運大樓,雖然難免有噪音問題,但相對來說,也是目前捷運沿線上,最有議價空間的優質產品,只要加裝厚度足夠的氣密窗,加上盡量選擇樓高較高的房子,就能有效減少噪音造成的問題,而緊鄰捷運反而可以跟屋主大膽議價,買到最經濟實惠的捷運宅!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推薦網站:
台北房屋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資訊,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商用不動產,  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房屋出租,  北投房屋,  萬華房屋,  木柵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