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田園樂活 通宵買農地送小木屋



享田園樂活 通宵買農地送小木屋


忙碌的都會生活,讓很多人渴望回歸田野,一直以來被歸類於優值旅遊小鎮和十大富庶經典農村的通霄鎮,是中部熱門景點馬家庄的所在地,不但風光明媚,更是人文豐富的知性景點!近來小鎮路旁豎起很多大看板「買農地送小木屋」廣告,吸引許多北部人來此築起田園居美夢。


■ 旅遊商機多 通霄原野風光引人入勝

「大福至興臨園區」結合苗栗縣通霄鎮福興、南和、城南、城北、圳頭里,以飛牛牧場為中心園區內各村里農友、企業共同營造千頃綠色園區,在新春期間,透過百頃花海創造觀光商機。目前區域內的景點有:飛牛牧場、上田咖啡休閒農莊、馬林坑花卉園區、醉陶工作坊、圳頭陶窯、蘆沐村風教育農場、建民農場、綠茵農場等觀光資源,加上夏季才開放的通宵海洋渡假村,通宵已一躍成為旅遊名城。


小山坡上的農牧地規劃多759~872坪,按景觀與地勢平坦條件,每坪售價4000元至7000元不等,促銷期間還附送原木屋,價錢平易近人,還能享受都市少見的田野風光,也難怪一推出,就深受都會客層的喜愛!


■ 花小錢圓夢 通霄小木屋熱銷

渡假農地業者鄭琇瑤表示,農地既保值又能用來利用耕作,許多退休族或嚮往鄉村生活的都市人,尤喜歡買有整體規劃的農地,自己再花200~400萬元申建農村別墅,十多戶人家組成小型社區,彼此有照應。


鄭琇瑤分析,有別於南庄的北國森林氣氛,論地理與氣候條件,通宵鎮更適合做為渡假退休或民宿,通宵同時具足有山海平原景觀,人情淳厚物產豐饒,距台北市僅1小時車程,距台中市區40分鐘,自去年起來買地的人越來越多,市場開發還算順利。


資料來源:【2009/02/11 網路地產王】

各縣市房仲業者網站推薦:

廣欣房屋,  大慶房屋,  永鴻房屋,  嘉南房屋,  嘉義大億不動產房屋聯賣網,  詮鴻不動產嘉義房屋,  嘉義房屋-廣成房屋,  嘉義房屋-新明房屋,  嘉義房屋-誠泰房屋,  嘉義住商-嘉義房屋,  大業房屋吳泰德嘉義房屋,  嘉義房屋黃寶珍/九華山房屋

台灣房屋資訊網站整理:

台北房屋網,  桃園房屋網,  新竹房屋網,  苗栗房屋網,  台中房屋網 ,  彰化房屋網,  南投房屋網,  雲林房屋網,  嘉義房屋網,  台南房屋網 ,  高雄房屋網,  屏東房屋網,  台東房屋網,  花蓮房屋網,  宜蘭房屋網 ,  基隆房屋網,  澎湖房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