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道路明年完工 八里 新店 房價最受惠 (轉貼來源)蘋果日報 (2008/08/14)
台灣好房屋資訊網不動產新聞彙編
整理提供:HouseWeb影音房屋網站架設平台


內政部營建署推動「東西向快速公路後續建設計畫」,最主要的「八里新店快速道路」板橋民生路至台北商港段後續工程,預計於明年底完工,全線通車後將可大幅縮短五股、蘆洲等地往來台北都會區行車時間。房地產業者認為,此路段兩端的八里及新店房市受益最大,特別是八里具河岸景觀的住宅房價,將縮小與對岸淡水的房價差距。 全台共有12條東西向快速道路,由營建署主導興建的八里新店快速道路、萬里瑞芳快速道路、及台南關廟線3條快速道路,營建署續建計劃因營建原物料價格上漲修正整體計劃經費,由原本的149.52億元提高至186.74億元,計劃期程修訂至2009年,尚待行政院審查核定。 營建署道路工程組副組長吳瑞安表示:「這項東西向快速道路續建計劃內容將以八里新店快速道路板橋民生路以北路段,以及萬瑞快速道路增設深澳坑匝道,最為重要。」 a 他指出,特別八里新店線全線完工通車後,將可大幅縮短五股、蘆洲往來台北都會區之行車時間,及提供大台北地區民眾有效利用中山高、北二高及西濱快速公路等快速路網,各交通瓶頸得以疏解。 八里新店線北起八里台北商港、南至中和新店秀朗橋頭,北側大致沿二重疏洪道,以南北向貫穿台北縣西側,是台北商港取代龍米路,成為未來最重要的聯外道路。 目前秀朗橋至板橋民生路段已通車。沿線房價則呈「由南向北遞減」,已完工通車的中和景平路、板橋民生路等地,周邊新案房價多在每坪30萬元以上,不過新莊中山路則約每坪25萬元,北側的五股、八里則低於每坪20萬元。 永慶房屋研展部協理黃增福表示:「整條快速道路北側多沿偏僻郊區的河堤興建,並非房市的傳統熱門區段,八里新店線全線通車後,對於2個端點八里及新店的不動產價值助益最大。」 他指出,八里房市先天最大劣勢在於交通問題,全線通車後,能大大改善出入八里市區及台北商港的交通,特別同樣擁有淡水河岸景觀的八里及淡水,淡水河紅樹林至竹圍段的房價遠超過八里龍米路,推案熱度更是有明顯差異,未來八里交通問題改善,「將大幅拉近八里及淡水房價的落差。」 八里新店線南側行經的的新莊、板橋、中和、新店,原本就是生活機能完善的區段,黃增福認為,各區房市的發展主要仍在於當地的題材,例如新莊副都心開發題材、新店裕隆汽車生活城開發案等。 全國不動產新店新和店店長王彥惇說:「目前雙和、板橋區域發展多呈飽和狀態,相較下交通動線較差的新店中正路、安坑一帶,房價還有漲1~2成的空間。」




與苗栗房屋資訊有關網頁整理: 苗栗房屋仲介;苗栗租屋超急快;苗栗法拍屋代標;苗栗房屋買賣;苗栗買屋;苗栗不動產租售;苗栗土地;苗栗工業廠房;苗栗店面出租;苗栗辦公室買賣;苗栗別墅買賣;苗栗商用不動產;苗栗建地買賣;苗栗電梯大樓;苗栗廠辦;苗栗租房子;苗栗房屋出租超急快;苗栗房屋租賃;苗栗農地;苗栗休閒用地;苗栗房屋出租;苗栗房屋出售;苗栗房屋租售;苗栗賣屋;苗栗買房子;苗栗租屋網




台灣房屋熱夯夯,幫您整理全省十六大區域房屋土地不動產查詢網頁:
苗栗房屋-苗栗租屋; 台北房屋-台北租屋; 桃園房屋-桃園租屋; 新竹房屋-新竹租屋; 苗栗房屋-苗栗租屋; 台中房屋-台中租屋; 彰化房屋-彰化租屋; 南投房屋-南投土地; 雲林房屋-雲林土地; 嘉義房屋-嘉義租屋; 台南房屋-台南租屋; 高雄房屋-高雄租屋; 屏東房屋-屏東土地; 台東房屋-台東土地; 宜蘭房屋-宜蘭土地; 花蓮房屋-花蓮土地; 基隆房屋-基隆租屋; 苗栗房屋-苗栗租屋;
Houseweb影音房屋網各項重要服務:
買屋租屋留言區; 銷售商機查詢區; 委租委賣留言區; 開發商機查詢區; 會員請進登入區; 台灣房屋業者查詢區; 縣市房屋查詢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